回首頁. Back to Homepage

::: 最新消息 本系簡介 課程規劃 師資介紹 圖儀設備 課外活動 歷屆榜單 聯絡我們 系學會 海科大首頁

研究發展. Disquisition

:::

 楠梓特殊學校
為協助身心障礙學生學習能力提昇,培養其自立自強精神,加強大學生關懷社區、照顧弱勢族群、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志工情懷,在九十學年度設暑期身心障礙學生電腦研習營工作服務隊,針對身心障礙學生學習資訊課程課業輔導、製作身心障礙學生學習相關輔具。
    98學年度暑期工讀服務成果影片下載
      影片
    97學年度暑期工讀服務成果影片下載
      影片一   影片二 
    96學年度暑期工讀服務成果影片下載
      影片一   影片二   影片三
 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
自93年度迄今每年協辦「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」,負責線上報名與成績即時系統,全由學生在老師指導下自行撰寫程式,學生獲得良好的實習機會,並持續發展無障礙網頁技術,迄今共辦理7次身心障礙運動會,頗受好評,高雄市教育局十分讚揚。
   99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
   98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
   97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
   96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     
   95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     
   94年度高雄市身心障礙運動會網頁 

 

Copyright (C) 2006 NKMU-MIS All Rights Reserved
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07-3617141轉3902
e-mail: mis@mail.nkmu.edu.tw

| 網站導覽 | Valid HTML 4.01 Transitional |通過第二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|